close
IMG_2158拷貝.jpg



我有一張看似聰明的臉,但是有一個總是生病,做不了大事的身體。我有好多好多的創意想法,想寫想畫,但是總免不了當副手替人完成夢想的多舛命運。我年屆不惑,卻過於天真浪漫依然相信真愛。

從今天開始,我要為自己而活。我要健康、我要快樂、我要無條件的愛自己。雖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只要下定決心,就是開端,臣服無知開口請求,神就會接手幫忙。

AuraSoma104大天使夏彌爾,灑著銀粉的玫瑰粉紅,愛與慈悲的力量,我為自己注入這道光,順著光流,我會走出迷霧,蹦蹦跳跳,還會身心安康,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