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jpg
花兒開、心兒開,把心打開來,愛就會流進來。




左手連接心房
左手笨拙直線歪歪扭扭
左手未經訓練所以誠實,對矯作無能為力
左手是孩子
左手是內在的神、守護的天使
與對我對畫

天使說,信任自己是愛的開始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天使說,下雨了傘就要打開
渴望擁抱的時候,手就會張開
開心的嘴巴會開開大笑
天亮了陽光叫醒眼睛就張開
芭蕉葉子被雨水灌溉、陽光親吻就會舒展開
蝴蝶破蛹翅膀綻開飛自由
雛鳥為了長大一出生就懂張嘴迎接母親的餵食
大雨過後,天晴了,雲就散開讓光灑下來
花兒開
心兒開
把心打開來
愛就會流進來

信任自己就是信任神和這個世界
不用太用力
不用太勉強
打開就會產生信任
信任就能夠打開來


與自己的心靈對畫.jpeg
「與自己的心靈對畫」
三枝筆畫出你的生活禪
作者:海瑟 威廉斯
P119內在小孩練習


這是一本我很喜歡的書,推薦給大家
它可以幫助我們靠自已找到很多答案
帶領自己認識自己
溫柔療癒隱藏很深的傷痕
變得更喜歡更會畫畫
只是它附加的利益
起初是來自好玩和好玩
然後你會得到滿足和驚喜


以左手(非慣用手)與你內在的小孩對畫
我相信有天使,所以和天使說話,請祂引領我,回答問題
若是問我的理性腦,相信他會說信任是交托、信任是義氣
信任是什麼?為什麼信任帶來愛和創造力?
原來信任就是臣服有更大的存在
張開手放掉控制,愛會接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